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搭捷運好美 撿槍酸「萬安請多學學」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近來頻跑行程、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14日發文透露因司機確診告假,與同事們只好改搭捷運上下班,且為此拍了一部短片,笑說這幾天都沒睡,引發議論,沒想到竟被電視評論員、名嘴王時齊撿槍狂酸。

王時齊昨在臉書曬出搭乘捷運美照,打趣留言:「捕獲野生的我本人,搭捷運擺拍,難不倒我。」語畢又補一句:「萬安請多學學。」十足酸味。

王時齊甜曝搭捷運美照。(翻攝自王時齊臉書)

她的發文,意外釣出新任衛福部政務次長王必勝笑喊:「仙姑仙姑。」王時齊也立馬甜回應:「次長好!」最妙的是,牙醫史書華竟公開苦勸王時齊:「不要自甘墮落去比啊!」她則加碼再虧蔣萬安:「隨便拍也比他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