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配樂響起便知007 英作曲家蒙蒂諾曼離世

蒙蒂諾曼今(12)日上午傳出不幸離世消息。(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英國享譽全球的作曲家蒙蒂諾曼(Monty Norman),因譜寫007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主題音樂得名,今(12)日上午傳出不幸離世消息,享壽94歲。

法新社報導,蒙蒂諾曼家屬稍早對外發表聲明:「我們很遺憾地宣布,蒙蒂諾曼不幸於2022年7月11日過世。」1928年4月4日,蒙蒂諾曼出生於東倫敦一個猶太家庭,本名蒙蒂諾塞洛維奇(Monty Noserovitch)。

蒙蒂諾曼自歌唱起家,後來才轉為作曲人,他最讓人讚嘆作品,1962年替首部詹姆士龐德電影「第七號情報員」(Dr. No)作曲,是007電影不可或缺一環,接下來007的24部系列電影,都可以聽到這個熟悉旋律,蒙蒂諾曼功不可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