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貴媚誇檢場傳統又時髦 全是「最正星二代」功勞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貴媚在大愛新戲《天下第一招》中,女兒華千涵最後因癌症英年早逝,讓她深刻體會喪女之痛,62歲的她今受訪,提到現實生活中已能坦然面對生死,她說年輕時,對於死亡會感到害怕,「像是我經營的事業,不能說放棄就放棄,現在則覺得隨遇而安。」能用平常心看待。

大愛《天下第一招》感恩慶功;楊貴媚(右)、華千涵。(記者陳奕全攝)

提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楊貴媚分享有場華千涵因得癌症接受化療,忍不住跑到工廠廁所吐血,出來撞見自家員工,員工們體貼地先出去,讓她清理完才進入廁所。沒想到飾演2名員工的臨演,正是現實中撞見大女兒吐血的師姐,拍攝當下2人哭到泣不成聲直喊:「媚姊,我們真的受不了。」

她製作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口碑收視都不錯,會不會想要挑戰製作戲劇?她謙虛形容當製作人是「趕鴨子上架」,對製作這一塊還要再學習:「我以後都不會再抱怨製作單位了。」

楊貴媚誇檢場傳統又時髦,全是「最正星二代」功勞。(記者陳奕全攝)

檢場在劇中飾演沉默的爸爸,和太太楊貴媚屬於「女主外男主內」。現實生活中,他和老婆李翊君因為工作領域不同,沒辦法給彼此意見,反倒2夫妻會給女兒「香奈兒」的音樂創作很多意見。不過檢場說母女不可能合作,不同世代對音樂的喜好落差太大了,「年輕人的音樂要聽久了才有辦法接受。」

檢場(左)、楊貴媚在《天下第一招》飾演夫妻。(記者陳奕全攝)

楊貴媚在旁誇獎檢場真實生活中也是很好的丈夫,即傳統又時髦,煮得一手好菜,讓檢場一臉滿意回:「還好有個年輕的女兒。」原來他常常問女兒「衣服很好看,哪裡買的」,讓有「最正星二代」封號的香奈兒給他意見,增進自己的時尚品味。

而李運慶在劇中是獨子,特別受到大姊華千涵照護,李運慶提到自己有個哥哥,排行老二,與哥哥之間相處較為沉默,不容易把心裡話說出來,在劇中好不容易體會到被姊姊溺愛的感覺,特別珍貴。李運慶在拍戲期間,也會貼心開車載送劇組、幫忙買東西,遇上元宵節,還展現好廚藝,準備鹹湯圓給劇組,讓前女友李佳豫直呼:「不敢相信是運慶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