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獻聲《小小兵2》 詮釋小孩腔:被導演惡整

主持人胡瓜將再次為電影《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獻聲。(翻攝自IG minion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動畫電影《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4度邀請資深主持人胡瓜獻聲角色「格魯」。他自嘲上次配音已是大挑戰,沒想到,這次還需詮釋小孩腔,根本是被導演惡整。

胡瓜表示:「試著聽英文原版配音發現小朋友的聲音只要比原聲更輕一點就可以!」但他透露配音過程只要太累,聲音就會變老,過程中需要聲音導演全程指導,也因為格魯本身說話語速過快,小時候更是需要注意語氣及詞彙使用,足足花了2天半的時間才將配音工作完成。

知名主持人胡瓜4度為小小兵系列電影配音。(翻攝自胡瓜臉書)

胡瓜第1次配音小小兵已經是12年前,他說:「之前曾看過國外舉辦相關活動,一群小小兵簇擁格魯快閃!」讓他十分想在台灣舉辦類似活動,卻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作罷。除此之外,他特別想帶一群小小兵去育幼院陪孤兒玩耍,和醫院探望病童:「相信小小兵所散發的強烈正能量,一定可以帶給小朋友們無限的歡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