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次相見!《全明星》主播揭露周杰倫私下真面目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昨(6)天推出新歌《最偉大的作品》MV,不到24小時,在YouTube的點擊已經超過570萬次,繼續保持發燒影片第一名好成績,另外在杰威爾官方微博的觀看次數則超過1.2億次,儘管在流行歌壇是超級天王,但《全明星運動會》賽事主播徐展元日前和周董初次見面後,也揭露天王私下的真面目。

周杰倫私下沒有大牌架子。(翻攝自IG)

徐展元談到,過去一直都很喜歡周董的歌曲《最長的電影》,前陣子活動上首次和周董見面,他說:「我是第一次和杰倫見面,他一點都沒有大牌架子,還會主動額外做些事情,讓活動更順暢進行,對工作人員超暖心,還大方同意讓我跟他自拍耶!」

周董喜歡打籃球,熱愛運動,但徐展元說:「我當然不會『笨』到邀請他來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啦!他也非常認同這個節目,還說他的好友彭小刀瘋狂投入的熱情,他都感受到了啊!」

徐展元(右)非常喜歡周杰倫的歌曲,誇讚他私下很親切。(翻攝自臉書)

因為太喜歡《最長的電影》這首歌,徐展元也把歌詞中「再給我兩分鐘,讓我把記憶結成冰」融入活動中,談到:「在主持人講稿之外,我特意加講了與活動特色相關的兩句『再給我兩分鐘,讓我把記憶結成冰。』還讓杰倫興致一來,當場唱了一句,讓我很是驚喜與得意。」

對於周董的親和,徐展元印象深刻,他說:「很是感謝杰倫許多非常好聽、『哎呦,不錯哦』的歌,陪伴我度過無數個,熬夜到清晨,徹夜沒睡,做功課查紀錄、準備播報球賽資料的漫漫長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