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謹華額頭染血!死命奔回鬼屋驚見投井畫面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民雄鬼屋》今(7)日公開正式預告,曝光更多驚人畫面,包含女主角楊謹華被污血染額頭、沛小嵐遭掐脖,最令人感到邪門的是,飾演楊謹華女兒的彤彤呈現詭異姿態爬行在地板,她也透露有參考《哭聲》裡面小女孩中邪的模樣。

正式預告透露電影開端,楊謹華和母親沛小嵐在掃墓過程中失去「小琪」彤彤的蹤跡,兩人分別回到民雄大宅內,卻意外走進不同空間,沛小嵐驚見彤彤闖入過往被深鎖的老宅三樓房間,楊謹華則和彤彤的學長劉韋辰回到民國77年,驚見彤彤投井的一幕,時空穿梭中意外揭開整個大家族多年來的不堪秘密。

楊謹華表示接演前就知道「民雄鬼屋」是台灣最知名鬼屋之一,特別上網查找許多相關傳說,後來得知電影團隊在撰寫劇本和開拍前親赴嘉義民雄進行田野調查,聽聞眾說紛紜的傳說,但也因實際真相無人知曉,「所以大家更有想像空間,才會更加毛骨悚然吧!」

導演劉邦耀特別提到,「劇本中有許多橋段都是改編當地真實人事物,如電影開頭的算命師『青暝師』是真有其人,他是嘉義當地已故的傳奇人物,劇組也取得同意,在真實的『柳相命館』內拍攝。」監製劉楓棋則透露,其實整個故事有參考一件已過追訴期的懸案,恰巧在編劇過程中,這起案件頻頻受到社群和媒體討論,彷彿是冥冥中暗示要讓更多人看到這件未解之謎。

曾在《複身犯》飾演楊祐寧女兒的彤彤在《民雄鬼屋》扛下要角壓力,坦言心理負擔不小,從開拍前就為了中邪和許多動作畫面做許多功課,實際要演出爬行畫面時因緊張感無法好好投入,當下非常心急和氣餒,「一整隊的人都因為我的不夠好而沒辦法順利執行。」坦言後來是接受導演的「震撼教育」,終於將自己逼到極限,「真的很謝謝整個劇組的哥哥姊姊耐心的幫助!」《民雄鬼屋》將於7月29日在台上映。

《民雄鬼屋》正式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