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惠儀獲金曲歌后 暨大邀她代言10月校慶 與學弟妹相見歡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得主江惠儀,除了歌手身分,也是專業資訊工程師,她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取得資訊管理碩士後再攻讀交大博士學位,資訊專業與表演藝術並進,完美斜槓,曾獲暨大109學年度傑出校友,今年她再次封后,師生都為她高興,校方也計畫邀她為10月校慶相關活動代言,有機會與學弟妹相見歡。

江惠儀獲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是她第二次封后。(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金曲獎揭曉,暨大資管系主任戴榮賦在臉書PO文,恭喜該系的碩士級畢業生江惠儀榮獲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校長武東星也獻上祝賀。

戴榮賦表示,江惠儀的碩士論文是研究專利分析之資料探勘方法,在有限的成本之下,為企業進行專利之開發與革新,碩士畢業後再攻讀交大博士,進行軟體開發專案管理之人力資源配置模式研究,畢業後陸續擔任中華電信工程師、友達光電應用系統工程師,因為興趣,一頭栽進音樂的世界,分別獲得第30屆與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以及第19屆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10大單曲,成績斐然,完美斜槓。

江惠儀感謝校長跟系上的祝賀,也期許暨大日益壯大,吸引並孕育更多人才。(江惠儀提供)

江惠儀感謝校長跟系上的祝賀,也期許暨大日益壯大,吸引並孕育更多人才,她特別想勉勵學弟妹「應該做的、做得到的、適合做的、想要做的、實際做的,本質上從來就不一定是同一件事,理解現實的人生,就能無欲無懼,勇敢的去追夢,斜槓也有可能成就一番事業。」

暨大主秘曾永平指出,10月是暨大校慶,將舉辦慶祝活動及募款餐會,為暨大爭取更多的資源,已計畫邀請江惠儀返校參加校慶與代言,師生也有機會近距離一睹金曲歌后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