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強!蕾哈娜名列美國最年輕白手起家億萬富婆 身價曝光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蕾哈娜前陣子才升格當媽媽,她喜事不亂,在富比士排名中,成為美國最年輕白手起家億萬富婆,總資產也曝光。

蕾哈娜。(法新社)

根據《Billboard》報導,蕾哈娜已連續第3年登上富比世美國白手起家女性億萬富豪榜,她排名第21,也是美國唯一40歲以下白手起家女性億萬富豪,身價計14億美金(約417億台幣)。

之前「美國最年輕白手起家億萬富豪」頭銜是屬於 41歲的「翹臀金」金卡達夏,資產為18億美金,但現在被34歲的蕾哈娜取代,她透過Fenty Beauty、Savage X Fenty和 Fenty Skin品牌的巨大成功,以及通過她的音樂事業所獲得的收入,已成為美國最年輕的女性億萬富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