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況明潔結婚11周年 笑喊腳步越來越輕盈

11年前的今天,況明潔(右)開心把自己嫁掉。(翻攝自況明潔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4)日是美國國慶,也是女星況明潔結婚11周年的日子,一早開心笑著回憶:「11年前的今天7月4號,同樣是星期一,我跟麥可哥結婚了,這11年來,我的生活越來越踏實,腳步越來越輕盈,但腳印卻是越來越清晰!」

時間過的真快,況明潔坦言婚姻將要邁入第12個年頭了,「這一路走來我相信許多粉絲朋友也看到我的成長,麥可哥的貼心,孩子們的孝順,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未來的日子,況明潔自認和老公還是會一如往常的互相扶持,一起成長,注意健康,持子之手、與子偕老也要有健康來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