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3》黃明志喊話得獎靠女人 不敢直視陳芳語露胸又露腿

黃明志(右二)笑說自己靠女人(陳芳語,右二)得獎。(攝影新聞組攝)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第33屆金曲獎今(2)晚在高雄巨蛋舉行頒獎典禮,黃明志和陳芳語以《玻璃心》入圍年度歌曲,走完紅毯受訪,看到陳芳語露胸又高衩露腿,黃明志說視線完全不敢直視,他又說自己入圍7次近10個獎項,如果今晚有幸得到年度歌曲,最要感謝就是陳芳語,笑說得獎都要靠女人,因為今晚另外入圍一個最佳裝幀設計獎,設計師也是女生,如果有幸拿下獎,真的又是靠女人。

陳芳語。(攝影新聞組攝)

陳芳語性感打扮,說有做好所有安全防護措施,貼好胸貼,她男友是血肉果汁機鼓手,該團也入圍多項金曲獎,陳芳語說在後台有遇到男友打招呼。

儘管衣服相當貼身,但陳芳語說昨晚還去居酒屋,今天中午也吃了三明治,沒有因為要參加典禮就禁口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