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香起長大了!《蝴蝶》「操刀」演社會人士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影史上首部以「美髮師」為主軸的韓劇《飛起來吧,蝴蝶》花10個月精心打造,講述讓客人改頭換面、光彩耀眼的髮型設計師與實習生的故事,由《與神同行》金香起、崔丹尼爾、吳允兒等演技派明星共同演出。

該劇是編劇朴妍善自《青春時代2》時隔4年創作的回歸作品,她擅長寫出青春、感性,關於生活周遭的人物故事,貼近人心的劇情,引起觀眾共鳴。

金香起在《飛起來吧,蝴蝶》飾演實習生「高興」。(龍華電視提供)

21歲的金香起時隔3年回歸電視劇,在《飛起來吧,蝴蝶》飾演有5年資歷的實習生高興,雖然名字叫高興,但個性內向、小心謹慎,面對設計師的升等考試,明明很努力卻總是無法通過,也不被看好,開始懷疑自己。

金香起說:「第一次拿到劇本時,像看網路漫畫一樣有趣,這是我第一次演社會人士,可從劇中學到和人溝通的方法,高興的故事深深打動了我,從拍攝過程中得到安慰,重新認識另一個我。」

崔丹尼爾為戲學習剪髮技術。(龍華電視提供)

崔丹尼爾曾在情境喜劇《穿透屋頂的HighKick》狙擊少女心,後續接演《童顏美女》、《學校2013》、《神級秘書》都有不錯的收視和口碑,這次在《飛起來吧,蝴蝶》演首席髮型設計師「光洙」,是個擁有挑剔的人格特質,堅持自己專家意見的自戀狂美髮師,他為此特別學習剪髮技術。

崔丹尼爾當初看到劇本二十多歲年輕人的故事,想起過去有很多想法,徬徨無措,但只要默默做著負責的事情,就會成功克服危機,透露劇中有各種動人的故事,能給正在受傷的觀眾一個正向的引導。

《飛起來吧,蝴蝶》7月15日起,於中華電信MOD戲劇199專區、Hami Vedio影劇館上架,8月13日起在龍華偶像台MOD353頻道,週末晚間八點半全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