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建民寶媽交惡原因成謎 徐乃麟爆不為人知內幕

徐乃麟。(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徐乃麟日前看到欠債多年神隱許久的汪建民上新聞,主要是有關照顧失智母親,於是就找人聯絡汪建民,希望能替汪的生計拉一把,通告費多少有幫助,他謙稱自己只是舉手之勞。

徐乃麟透露跟汪建民認識多年,以前汪建民跟寶媽交往的時候,經常一塊兒吃飯,相談甚歡的場景猶在腦中,孰料後來走上分手一途,雙方鬧翻,寶媽甚至只要一被問到汪建民,就火速變臉,外傳是因金錢觀不同,徐乃麟今重提此事僅表示:「那些風風雨雨我也不了解,人總得是給他條生路吧,大家多幫幫他,多給些工作機會,讓他重新站起來」。

事實上,早在2019年汪建民就曾被爆出欠債風波,除了欠下2000萬高利貸之外,還透過粉絲向另一女子借629萬,而後遭控詐欺。他2013年曾與寶媽交往,後來傳出兩人因金錢觀不同而分手,2019年寶媽受訪時曾因記者提及「汪建民」瞬間動怒:「如果你們要繼續問,那就卡囉!」拒絕回應有關此人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