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又酸前夫劉愷威? 怒斥藝術家是個屁

楊冪(右)與前夫、香港男星劉愷威離婚近4年。(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與香港男星劉愷威離婚近4年,日前在一場電視訪問酸嗆自稱是藝術家的前夫講「屁話」,又說愛情耗盡時毫不眷戀,表態就算沒遇到真命天子也不愁寂寞。

楊冪入行以來話題不斷,日前在某綜藝節目分享感情觀,句句都切中要害,說話完全不拖泥帶水,訪問中,楊冪暗酸有些人自以為是,她霸氣說:「很多人會覺得自己是藝術家,但別人可能覺得他是『屁』!」

雖然楊冪沒有指名道姓,但有網友發現劉愷威曾在受訪時,表示與當時仍是太太的楊冪都是演員,但藝術氣質不同,「我跟太太發展方向不太一樣,我希望自己比較有藝術性」,楊冪口中的「藝術家」,指的應該就是劉愷威。

節目上,楊冪接著又聊到愛情觀,她直白表示:「喜歡一個人是沒法控制,因為那人是唯一『解藥』,但若有一天對方消耗自己的愛,會瀟灑離去毫不留念。」有網友隨即對照劉愷威昔日訪談,也曾分享與楊冪最甜蜜時景象,「在家她就是小鳥依人,懷孕時藏不住一臉開心。」網友認為劉愷威這顆「解藥」,在女兒小糯米出世後,早已過了有效日期,最終走上離婚一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