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若英看五月天演唱會連吃4餐牛肉火鍋 白潤音為她獻彩蛋

劉若英期待去高雄看「小花計畫」展。(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奶茶」劉若英之前去高雄看五月天演唱會,連吃4餐牛肉火鍋,也造訪了充滿文化氣息的書店,談到:「好像走在路邊就有很多好吃好玩的,整個氛圍都很好」,最近「小花計畫 - Re:小花盛開的回音」展在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展出,奶茶說:「金馬賓館是個很特別的地方,大家一定要去,會跟你想像的不一樣,要去唷!」

劉若英推出新歌《夜晚的光明》,這也是她參與小花計畫展獻唱的歌曲,搭配上藝術家邵雅曼的展品《有光的地方II》呈現。

初孟軒(右)和白潤音在《夜晚的光明》MV中有動人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夜晚的光明》MV由姚國禎執導,邀請演出過《天橋上的魔術師》的初孟軒和小小影帝白潤音主演,劇情描述在一場夢境中,長大後的自己目睹兒時情景,進行了一場回顧與自我療傷,白潤音在MV最後送出彩蛋,獻出清唱。

白潤音在MV最後清唱了一段。(相信音樂提供)

談到《夜晚的光明》創作緣由,製作人陳建騏和劉若英形容歌曲會是音樂和光影的結合,劉若英表示:「我覺得有光影的時候,一定會有層次的,有白天也有夜晚,夜晚常常給人一種結束、一種逝去或失去的感覺,不過對某些人來講,夜晚才是最能夠感受到自我,覺得自己活生生存在的時候,所以我們把這樣的情感和想法,放到這次的創作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