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女尬6男!林美秀沒看檔期秒飛澎湖 動力火車曝焦慮心聲

玖壹壹春風(左起)、洋蔥、健志、林美秀、動力火車顏志琳、尤秋興以及范少勳出席節目開鏡。(灰人文化傳媒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灣全新型態真人秀節目《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對拍攝鄉村做了田野調查,並於澎湖縣的離島員貝嶼進行拍攝。卡司集結國民媽媽林美秀,加上動力火車、玖壹壹、范少勳,4組藝人組合在大家完全不認識的狀況下,敞開心胸首次搭檔合作。

藝人聽到題材都以為要蓋房子,又聽說島上只有一間雜貨店,林美秀表示:「收到邀約第一時間就說我要!完全沒看檔期,因為我很喜歡出來外景、看看很多人,雖然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腳本寫什麼,內心很期待,很像闖關的感覺,而且是七個人一起努力過關!」

林美秀(前排中)率領六人錄製真人秀。(灰人文化傳媒提供)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在澎湖展開拍攝為期2週,面對未來沒有設限的挑戰任務,健志開玩笑說:「攝影機在哪就往哪裡走!其實主要是跟當地朋友認識的過程,有時候沒辦法預測劇情,去年我在台東拍攝認識的朋友現在都還有聯絡。」洋蔥首日開拍就因故慘遭丟包,他苦笑說:「很焦慮,很怕後天也會出現這種狀況,但相信因禍得福。」

顏志琳這次得跟老婆、女兒相隔半個月,他透露:「會想念!說真的沒有離開家這麼久時間,之前頂多十天,但這次兩個禮拜要慢慢去習慣!」尤秋興則坦言:「什麼都不知道,第一次做實境秀有點焦慮、也很恐慌,擔心自己做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