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壇周子瑜」姜巧文遭狠K 驚曝心中可怕陰影

姜巧文自幼在田裡長大。(巨宸製作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定檔民視無線台、LINE TV,參與錄製的教練團及運動員堪稱是體壇一時之選,6位王牌教練訓練一群不會打棒球的頂尖運動員,最終將挑戰中華職棒隊伍。

中華職棒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受邀擔任節目總教練,他拿出最高嚴厲標準,魔鬼般態度來對待這群「棒球菜鳥」,他認為若運動員沒用盡全力參與,將會對不起每位支持的觀眾;他也將天使的一面,化作給運動員們的鼓勵,用樂觀與熱情的心態帶領球員。

姜巧文跨界打棒球。(巨宸製作提供)

《超級王牌棒球隊》參賽陣容堅強,除兩大格鬥天王:張景雄、張莫與體育系男友:紀亞文、孟祥祖、薛銘文、呂佳彬與林昀蒂外,以「體壇四女神」許淑淨、姜巧文、譚雅婷與程文欣最為吸睛。

有「體壇周子瑜」美譽的跆拳道品勢女神姜巧文,透露自己從小就在田裡長大,因此不怕在棒球場上弄得髒兮兮。她表示在訓練接球時一直被砸到,導致對於接球有恐懼陰影,球來的時候會無法控制的閉眼睛,「球直接吻到我的臉、甚至膀胱都被K,而且都是大面積,打到腳都黑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