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30年玉女形象翻覆 王偉忠反封喜劇泰斗

方文琳(右起)、范瑞君、郎祖筠一起參與演出。(金星文創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由王偉忠擔任監製,舞台劇《明星養老院》昨晚台北首演,昔日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方文琳,顛覆累積超過30年的玉女形象,逗趣演出被發現「其實很搞笑」,王偉忠還特別封她為「喜劇泰斗」,郎祖筠為了重現性感歌姬風采,還鑽研崔苔菁的鼻腔唱法,讓角色更具風情萬種,向歌姬致敬。

黃嘉千在劇中飾演甜美風格的前少女團體偶像歌手,她偷偷問對唱的楊烈:「我的歌聲真的很甜美喔!」弄得楊烈只好回「是」,而劇中方文琳與范瑞君之間,偶像與粉絲的真摯友誼,讓同劇的娘娘感動萬分,表示當初攻讀碩士學位時就是研究粉絲文化,對於彼此間超越生命的關聯特別有感。

舞台劇《明星養老院》昨晚在台北首演。(金星文創提供)

洪都拉斯為劇中角色獻出苦練多年的相聲「貫口」,目前還在練習新段子,他表示身為藝人,永遠要給觀眾新招,他特別愛看劇中黃嘉千與郎祖筠誤會冰釋後的合唱,每次非常感動,希望觀眾看完之後能夠解開人生的結、歡喜迎接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