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與李玉璽合約將到期 李亞明直接放生不續約

李亞明久未上節目。(MOMOTV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音樂製作人、藝人李玉璽爸爸李亞明日前接受MOMOTV《大雲時堂》專訪,提及與兒子李玉璽於公於私的互動,雙方確實有過衝突期,磨合後找到相處之道。他爆料雙方合約即將到期,打算「放生」李玉璽,讓兒子做自己。 

問及如何看待兒子李玉璽事業、提供多少資源?李亞明感嘆,作為父親只是提供「建議」和「垂簾聽政」。李亞明坦白不適合身兼父親和老闆雙重身分,工作初期確實有衝突,直到協調出公私分明相處模式,關係才回溫,並透露李玉璽拒絕他的支援,所以他是公司獲得最少資源的藝人。

李四端訪問李亞明。(MOMOTV提供)

最後李亞明直言,「因為全台灣都知道我難搞」,所以打算「放生」李玉璽,合約到期不再續約。至於李玉璽未來事業如何,都是他的個人選擇。

更多內容將於6月27日(一)23:00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電視MOMOTV 75頻道、6月27日(一)20:00《大雲時堂》YT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