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鍾國回應緋聞 不忍了喊話尹恩惠:為什麼不結婚?

金鍾國(左圖)與尹恩惠的關係一直是眾人關注焦點。(翻攝自IG kjk76、y1003_grac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金鍾國與尹恩惠的關係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男方每每登上節目總會被人以此話題調侃。日前他在《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中又被問到與尹恩惠有關問題,對此,他也毫不隱瞞做出回應。

過去金鍾國與尹恩惠曾一起登上節目《X-Man》,並在其中展現良好默契,之後兩人也頻頻傳出緋聞,日前播出的KBS2節目《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中相關話題又被拿出來討論,宋恩伊更直接對金鍾國表示:「一直希望你和尹恩惠會在一起。」並透露當年金鍾國為尹恩惠捂耳朵的舉動非常具有話題性。

接著金鍾國也被問到是否已訂好結婚日期,他笑稱:「從10年前就開始被問了。」一旁的閔庚勳則好奇提問:「但是每次被問到這個話題時,哥(指金鍾國)為什麼都不說不是呢?」金鍾國回應:「如果繼續說下去話題就會繼續。」坦言配合話題瞬間,時間就會被拉長。

不過金鍾國認為話題總有一天會消失,「只要兩人中的其中一個人結婚就會結束了。」卻遭一旁的人吐槽:「但是20年來兩個人都沒有傳出結婚消息。」因此金鍾國忍不住喊話尹恩惠:「所以說不知道為什麼(尹恩惠)不結婚啊!快點啊,快悶死了!」讓現場眾人全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