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模被鄧佳華認愛遭酸炒作 公開私密對話吐實情

鄧佳華(右圖右)日前突然高調宣布與辣模吳芸帆「穩定交往中」惹議。(翻攝自臉書Micky吳芸帆、鄧佳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鄧佳華先前不斷爆出爭議,日前還突在臉書高調宣布「穩定交往中」,並標記辣模吳芸帆,引起熱議,不過事後女方表示自己仍是單身,而鄧佳華也急出面滅火,坦言對方是自己的朋友,未料吳芸帆卻被質疑想紅炒人氣,對此她也回應了。

吳芸帆針對被鄧佳華「認愛」一事做出回應,表示前兩天有公開活動,而鄧佳華本來就是自己的粉絲,他現身探班時拍了很多照片,「然後我也沒注意到『佳華』行為直接穩交,我也已經請他移除了,大家也不要在(再)去罵我或他。」而鄧佳華也認了對方不是自己女友,只是好朋友,讓一眾網友相當傻眼。

吳芸帆公開與家人的對話截圖,親吐實情。(翻攝自IG micky_wu0611)

消息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狂酸鄧佳華,不過也有人嗆吳芸帆是在炒作,對此,她公開通訊軟體的群組截圖,曝光與家人的私密對話,針對媽媽訊息,她回應:「我又沒跟他交往,他只是想讓我紅而已,讓更多人認識我啦。」並在在文中寫道:「但我覺得點到為止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