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聽離過婚變臉?! 具俊曄鬆口揭大S婆媳關係

具俊曄與大S結婚,外界高度關注婆媳關係。(翻攝自YT、asosbarbiedee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與舊愛具俊曄情牽20多年,終於在女方離婚後於今年3月甜蜜宣布結婚,這場「台韓之戀」浪漫宛如偶像劇。不過這期間也傳出許多兩人感情的傳言,對此具俊曄日前登韓綜藝節目一一澄清,其中也談到大S與具媽媽的婆媳關係。

具媽過去曾在節目上對兒子「離過一次婚」的相親對象明顯不悅。(翻攝自YT)

昨(22)日具俊曄登上劉在錫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大聊與大S愛情故事。過去具媽媽曾在螢光幕前呈現嚴肅形象,更在聽到當時兒子相親對象「離過一次婚」瞬間收起笑容,明顯不悅,讓氣氛數度陷入尷尬。

具俊曄在劉在錫節目上大破不合傳言,表示媽媽第一個知情,且非常開心。(翻攝自YT)

而這次具俊曄真的與「離過一次婚」的大S結婚,也讓外界紛紛猜想男方家長會不會也與當初一樣不接受這樁婚事?對此具俊曄趁節目上澄清:「媽媽是第一個知道的人,她非常開心。」並坦言早在20年前與大S交往時具媽媽也知曉一切,如今兩人再度重逢,最開心的人莫過於母親了。

至於先前大S先斬後奏惹怒S媽一事,具俊曄霸氣護妻表示:「丈母娘很喜歡我,總是喊我『兒子』!」秒破不合傳言,有了雙方家長大力支持,也讓網友紛紛直喊:「兩人請幸福一輩子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