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語歌后是中華電信工程師!穩交7年男友露面 求婚倒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江惠儀以創作專輯《空》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最佳台語專輯、年度專輯等獎項,她透露再次入圍心情很平靜,反倒是交往七年的製作人男友三秒,對她信心十足,認為她一定會得獎。

江惠儀透露會跟三秒(左)一起走紅毯。(記者陳逸寬攝)

江惠儀本業是中華電信工程師,坦言做音樂很燒錢,慶幸有正職工作可以支持生活,提到金曲獎3項入圍,表示最想拿到專輯相關的獎項,「我覺得專輯是代表整個概念,做出來的作品是別人可以理解的。」

江惠儀是統一獅球迷,透露南下高雄參加金曲獎頒獎典禮前,要先到台南去看球賽。(記者陳逸寬攝)

江惠儀在電信公司的工作穩定,暫時不考慮轉職,她說:「如果唱歌變成我的正式工作,那會很有壓力。」她今天穿職棒球衣出席記者會,看來率性,透露是統一獅資深球迷,下個月南下高雄參加金曲獎頒獎典禮之前,還要先到台南去看球賽。

被問到參加金曲獎會帶什麼幸運物?江惠儀大方承認就是男友,屆時兩人會一起走紅毯。

三秒對《空》非常滿意,認為「一定會得獎」。(記者陳逸寬攝)

若得獎會不會向女友求婚?三秒笑著回答:「得獎可以考慮喔,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如果有得獎好像可以講一下。」沒想到江惠儀說:「那如果沒有得,就不求了嗎?」三秒馬上說:「不可能沒有得,一定會得。」

三秒對江惠儀這張專輯很滿意,「說實在話,我從事音樂工作滿長一段時間,自己也出過專輯,這張真的是我發誓,我覺得絕對會得的一張。」

江惠儀受訪提到,與另一半對婚事有討論,但是暫時不考慮生小孩,三秒說:「因為我需要人照顧,不需要照顧人。」兩人現已同居,忙著照顧家裡的毛小孩,並在中和置產買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