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再演織田信長 3度合作綾瀨遙終成夫妻

木村拓哉(左)和綾瀨遙三度合作,首次飾演夫妻。(翻攝自日網)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和女星綾瀨遙21日現身古裝大劇《THE LEGEND & BUTTERFLY》記者會,該劇是東映為紀念70周年的大製作,投資20億日圓(約4.3億台幣)拍攝。

木村拓哉24年前曾在電視劇扮織田信長後,如今再演相同角色,他表示:「日本歷史上有很多充滿魅力人物,其中我被織田信長吸引比較多,還有一個私人原因,木村家的家徽和織田家的家徽一模一樣,有種特別親切感。」這次再扮織田信長,他覺得很光榮。

至於綾瀨遙則飾演織田信長的正室濃姬,她與木村曾在《Mr. Brain》及《南極大陸》合作,這次首度演夫妻,綾瀨遙笑說拍攝過程很愉快,跟木村演夫婦感到很榮幸:「他給了我無論做什麼都會被接受的安心感,讓我能夠盡情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