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棋士」黑嘉嘉想要成熟臉 竟是為了這原因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3歲的簡嫚書今(21)出席醫美品牌活動,笑說現在有了科技的幫助,她演18歲的高中生一點都不心虛,「科技延伸了演員的演藝生命」。一旁28歲的「最美棋士」黑嘉嘉反倒不喜歡臉上飽滿的膠原蛋白,她說:「希望可以減少一點,有張成熟臉。」原來是想維持圍棋老師的威嚴。

Lumenis星動光新品上市,左起連俞涵、簡嫚書、黑嘉嘉。(記者陳逸寬攝)

黑嘉嘉表示因職業關係,有空就會塗護手霜,問她最滿意身體哪個部位?她嬌羞地說:「我覺得我睫毛很長。」那個部位有改進空間呢?她指著臉頰笑說:「這邊肉了一點,因為我控制不了自己的嘴。」除了依靠科技,黑嘉嘉也用運動維持身材,除了一週一次的皮拉提斯課,也會邊敷面膜邊推臉。

黑嘉嘉表示職業關係,有空就會塗護手霜。(記者陳逸寬攝)

黑嘉嘉的圍棋教室開了一年,已經累積4千名學員,包括YouTuber阿部瑪利亞、阿滴,還有品冠的小孩,她開心表示:「看到學生自發性地練習,是我最大的成就感來源。」她希望透過圍棋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提升他們的心理素質,特別是對輸贏的心態,「輸棋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從這盤棋當中學到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