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沐拔智齒GG 腫臉拍片為新戲催票

陳婉婷(左起)、羅宏正、黃河、林映彤主演《滴水的推理書屋》獲台北電影節選為特別放映。(三禾行銷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羅宏正、李沐、黃河主演的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獲台北電影節選為特別放映,羅宏正、李沐得知消息欣喜萬分,和同劇的陳婉婷、林映彤說好一起錄製宣傳影片為戲催票,黃河則因日前身體不適無法參與。

羅宏正身為推理迷,把演出這部戲視為演員之路里程碑,每隔幾天就在社群發布訊息,要粉絲們猜故事劇情走向,還拿主視覺海報上的紅線作文章,詢問粉絲:「似乎有些巧思」,有粉絲認為是「捆綁」,羅宏正正經八百搖頭說:「這是結合本格派和社會派的推理劇,講求人性陰暗面的樣貌,不是綑綁,千萬母湯!」

剛拔智齒的李沐錄影片為《滴水的推理書屋》催票。(擷取自YouTube)

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的李沐,最近去拔智齒,糟的是她消腫又特別慢,拔智齒這事被笑虧「還沒長大的小孩子。」但人家可很用心,拍了十幾次影片就為找出看不出臉腫的角度。李沐說:「《滴水》是推理劇,也是我個人的職人劇,因為我是檢察事務官,當然要正經八百,把影片拍好。」

《滴水的推理書屋》題材結合殺人懸案、本格派、社會派推理與探討犯罪人性議題,使觀眾在解謎之外能對人性暗黑面感受更深刻。8月6日公視、MyVideo同步播出,隔日於台視播映。

《滴水的推理書屋》獲台北電影節選為特別放映。(三禾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