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神級嗲功」曝光 鄉民全跪:受不了

阿嬌收到代表「有待加強」的橘色花朵貼紙。(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港星「阿嬌」鍾欣潼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最近在實境節目《乘風破浪》中的表現備受關注,還因施展「神級嗲功」意外登上熱搜。

阿嬌在節目中與隊友排練舞蹈,舞蹈老師陳琦沅講評時表示,每個人都有一些小瑕疵,並指阿嬌跳舞經常搶拍子,她回說:「我已經在控制了。」當舞蹈老師準備給出代表「有待加強」的「橘色花朵」貼紙時,阿嬌立刻衝上前,企圖用食指要老師住口,以俏皮口吻喊了3次:「噓!你閉嘴。」

阿嬌的舉動讓舞蹈老師超慌張,還向另一位老師求救,但他最後還是未心軟,把橘色花朵給了出去,阿嬌再度施展ㄋㄞ功:「哼!可惡!」影片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阿嬌撒這誰受得了」一詞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紛紛喊:「媽啊!受不了」、「被阿嬌可愛到了,這個小動作好萌」、「被撩到了」、「甜度爆表」。

阿嬌昨(18)在微博貼出與小橙花自拍,寫下「收到阿kenn老師的小橙花,心情是......怪(哼)~美(哼)~的(哼)~要繼續加油了,姐姐蓄力中。」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