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下11年雷神槌?索爾驚曝「不演了」 內幕曝光引熱議

克里斯漢斯沃演了11年雷神索爾,近期受訪驚曝「可能是最後一部」。(翻攝自推特、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漫威超級英雄一直以來都是許多全球影迷的共同回憶,隨著該系列發展日益蓬勃,「超級英雄」儼然成為票房保證,片商狂拍續集樂此不疲。對此,演了11年「雷神索爾」的澳洲男神克里斯漢斯沃近日接受採訪突鬆口「不演了」,引發全網熱議。

克里斯漢斯沃從2011年《雷神索爾》後,從此拿著「雷神之槌」11年之久。如今該系列來到第四集,日前克里斯漢斯沃為宣傳《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接受《WIRED》雜誌採訪時,坦言:「這可能是我最後一部漫威電影。」

不過克里斯似乎沒把話說死,接著表示:「我喜歡扮演索爾,如果大家希望我繼續,我就會持續這麼做。」對於即將到來的《索爾4》他透露:「為了不讓觀眾看到重複的,每次都要重新創造這個角色。」坦言既挑戰又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