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4歲雷洪後悔擁6妻妾 揭小10歲妻過人之處「不會再有第2個」

雷洪曾擁6妻妾,但現在他認為太太「馨儀」才是唯一。(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金鐘戲王雷洪昨(17日)出席民視新八點檔《市井豪門》開鏡,他過去擁有6妻妾,享盡齊人之福,因經濟出狀況妻離子散,讓他大受打擊,2019年再婚小10歲太太馨儀,透露會願意定下來,是因對方蹲著跟他說:「你現在趴在我背上,我先看看我能不能揹得起你,我們年紀有點差距,萬一你怎麼樣了,我揹不動你怎麼辦。」讓他相當感動,隔天兩人便去登記結婚。

民視大戲《市井豪門》潘麗麗(左)、雷洪兩人飾演夫妻。(記者王文麟攝)

雷洪表示,他要的不是傳宗接代,而是有人在旁陪伴,也覺得這些都是人生必經之路,誇讚太太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包括飲食、生活起居,「她一直教導、關心我,而且不計前嫌,我過去的一些不良記錄,她也能夠原諒、理解。」表示現在一切都歸太太管,且有承諾對方會改掉過去的壞習慣,「我徹底後悔了,有妳以後我不會再有第二個,我會專心。」

雷洪展現自己的好體力。(記者王文麟攝)

74歲的雷洪體態維持的相當不錯,他大方公開連吃20年的養生餐:「早餐麥片+芝麻粉2瓢+十穀粉+3顆蛋煮一煮,飽足感、營養絕對夠。」一旁的潘麗麗嚇到說:「哥哥,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適合一餐3顆蛋。」他也分享,在廚房準備早餐時,會利用時間運動,除了雙手撐著流理台做伏地挺身,也會半蹲讓腰部筋骨活動,至於夫妻間的床上運動?他先是以「大家互相」帶過,之後補充說:「我年紀這麼大,她這麼照顧我,絕對有用意存在,人是一個感情動物,大家在一塊,就是家庭幸福。」

潘麗麗瘦身有成,但桃花似乎沒因此變好。(記者王文麟攝)

潘麗麗瘦身有成,但桃花似乎沒因此變好,她說自從有了外孫,每天只想待在家裡,自嘲:「可能沒男人緣吧!」雷洪激動大喊:「你是我閨密,講這什麼話。」潘麗麗傻眼回嘴:「我什麼時候變你閨密?」兩人是老朋友,平時早晚會傳長輩圖問候,雷洪不擔心太太會吃醋,他語重心長表示,人活到老一定要有好的伴、好的朋友,「這是我的人生經驗,好伴、好友、好老婆,老婆是人生最後一筆存款,好好的珍惜,慢慢的用,不要全部用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