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主播點頭嫁 鬆口曝「生子計畫」

段慧琳(左)、詹可旬出席2022澎湖菊島馬拉松啟動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外景女鐵人」段慧琳、主播詹可旬今(15)日出席第五屆「澎湖菊島馬拉松」啟動記者會,詹可旬4月答應求婚,她與同為主播的男友邵瑞峰交往5年,今大方透露生子計畫。

詹可旬希望結婚日能選在台灣開放出國之後。(記者宋志雄攝)

29歲的「正妹主播」詹可旬點頭答應求婚快2個月,小倆口尚未登記,她透露自己希望的結婚日,能選在台灣開放出國之後,預計是今年11月左右,她笑說:「因為想去度蜜月,想說婚假不要浪費嘛,要趕在三個月內休完。」

針對婚宴及蜜月地點,詹可旬表示還沒決定,不過她與男友都認為越簡單越好。被問到有沒有生子計畫,她不假思索的說:「有耶!我自己其實很喜歡小孩,目標是想生兩個啦,希望能是一男一女,這樣應該差不多。」看來她與男友對生小孩已有共識並做好規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