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奶王心凌」雙峰現形!網看傻:何時變這麼巨?

YouTuber黃采蓁外型亮眼,被PTT網友發現激似王心凌。(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心凌因參加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在初舞台表演代表作《愛你》再次翻紅,成為眾多女神中討論度最高參賽者。近來在PTT就有鄉民分享一位激似王心凌的正妹,甜美笑容卻有著超兇雙峰,讓網友誤以為就是本人,驚呼:「什麼時候變這麼大了?」引發熱烈討論。

王心凌。(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黃采蓁身材十分火辣。(翻攝自IG)

有網友在踢踢實業坊(PTT)表特版以「大奶王心凌」為題,曬出一張短髮美女的照片,並寫道:「其他張不太像就是了。」只見她穿著白色無袖上衣,藏不住傲人上圍火辣現形,尤其是坐在車上露出燦爛笑容的模樣,與王心凌頗有幾分相似,令其他網友看了直呼:「神韻有欸」、「比王心凌正」、「這哪裡像,根本就是王心凌啊」

黃采蓁身材十分火辣。(翻攝自IG)

黃采蓁釣魚界小有盛名。(翻攝自IG)

黃采蓁釣魚界小有盛名。(翻攝自IG)

隨即真實身分馬上被神出,原來是名叫黃采蓁的YouTuber,外貌出眾的她十分熱愛釣魚,常在頻道分享相關影片,可說是釣魚界小有盛名的正妹釣手。除此之外,臉書粉專和IG也可以看到許多她私下生活的美照,當中不乏穿上性感比基尼,袒露渾圓豪乳,展現姣好身材的辣照,難怪鄉民們稱讚:「采臻真的大,而且腰很細」、「本人超小隻而且超親切,釣魚有遇過,給推」、「優質 釣魚系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