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可能這麼美!44歲小S過生日 自曝「這招」收服許老三

小S。(翻攝自IG elephantde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今(14)喜逢44歲生日,近日發文曬美照,完全看不出來是三個孩子的媽,甚至自曝學習新菜「白酒蛤蠣」,成功征服難纏的許老三。

小S研發新菜「白酒蛤蠣」。(翻攝自IG elephantdee)

小S近日發文寫道研發出一道新菜「白酒蛤蠣」,更驚嘆:「加了一塊奶油!出乎意料的好吃!」更坦言征服了和她個性相似的女兒「許老三」,照片中可見小S煮了一盤滿滿的蛤蠣,讓人垂涎三尺,不過眾人目光仍是在小S的美照。今日迎接44歲生日,卻絲毫看不出臉上有歲月痕跡,肌膚吹彈可破,相當白嫩,雙腿依然纖細無比,完全不像生了三個孩子的媽。

劉在錫(左)與曹世鎬(右)錄製驚喜影片給小S。(翻攝自IG)

近日因「大S」徐熙媛與韓國歌手具俊燁(구준엽)結婚,而具俊燁特地請南韓知名主持人劉在錫(유재석)和曹世鎬(조세호)錄製影片問候小S,嗨翻的她更直呼自己離進軍韓國的日子不遠,相當可愛。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IG,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ee(@elephantde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