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頭男星激似徐錦江 裸身剃頭11年竟然會招好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生代歌手YELLOW黃宣入圍本屆金曲獎包括最佳國語男歌手、最佳演唱錄音專輯及最佳編曲人共三項大獎,他維持了光頭造型11年,許多好友摸了都會帶來幸運,甚至招來桃花,打趣:「我已經看起來太像神棍了,基本上是這樣,有摸過的,都會有幸福到來。」

新生代歌手YELLOW黃宣入圍本屆金曲獎三項大獎。(記者王文麟攝)

YELLOW黃宣的光頭造型維持多年,他招認有頭髮時,曾被說像言承旭、潘瑋柏,沒想到剃光頭後卻被說像強尼戴普、徐錦江,透露兩天刮一次頭、靠蘆薈來保養,都會裸身在鏡子前剃頭,是他與自己對話的日常瑜珈。

曾獲得金曲獎的他,本屆再度入圍三項大獎,坦言當然最想得到歌王,「能連續四年參與金曲獎已是最大的祝福」,而他本屆更接下重責大任,擔任紅毯的主持人,透露有三大原則,就是「做足功課」、「做好自己」與「照顧別人」。

剃光頭的黃宣常被說像強尼戴普、徐錦江。(記者王文麟攝)

YELLOW黃宣正在努力做功課,至於是否擔心網友批評?他回應:「可能有人會罵,但我不會過度去考量,也不會去擔心,但如果你討厭我,就是討厭我很久,也不會因為我講一句話就喜歡我,適時發揮我自己,我能做的就是做好我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