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艾成揹債500萬「半夜吐遺言」 王瞳曝尪「心中最愛」:我排第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艾成4月底忍痛收掉艾叻沙西門町創始店,揹債500萬,因壓力太大,血壓一度飆到180、心跳更跳到120,他當時一手握著老婆王瞳的手,一手摸著自己的心臟,「我叫她不要睡,還跟她說『妳睡了可能明天就見不到我了』」。王瞳今(12)出席新戲《決勝的揮拍》開鏡,她表示有替老公禱告,笑說:「我禱告完就睡著了。」

《決勝的揮拍》開鏡記者會,王瞳。(記者陳逸寬攝)

王瞳談到,那天她很累,隔天還要參與主日分享,「那時候我們已經快確診,體力真的有差,他一直搖醒我說『我心跳好快,像要跳出來的感覺』,可是我也沒辦法幫他,只能幫他禱告。」她說眼睛睜開醒來已經天亮了,就跟艾成說:「走吧,我們去主日了。」一旁的謝佳見好奇問:「最後有阿門到?」王瞳回:「有阿門到,有送出。」

《決勝的揮拍》開鏡記者會,謝佳見。(記者陳逸寬攝)

艾成說若不幸離開,最捨不得的是「愛犬哈魯跟王瞳」,王瞳成了第二順位,她得知後,似乎不在意,反而還說:「我也很愛我的哈魯,牠12歲了,我們最近不管到哪,幾乎都帶著牠,牠眼睛越來越看不到,真的很捨不得。」

《決勝的揮拍》開鏡記者會,王瞳。(記者陳逸寬攝)

王瞳不忘吐槽,艾成最愛的還是麥克風,「他少講了這個,你知道他對麥克風有多愛嗎,會拿出來每天擦的那種,防潮箱有2層,舖滿麥克風。」她常想「你就一張嘴,為什麼要那麼多麥克風?」問她艾成會讓她碰麥克風嗎?她回答:「要經過他,因為會鎖起來。」笑稱兩人若沒結婚的話,艾成有可能會抱著麥克風睡覺,「我現在的地位是第三,已經習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