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和郭雪芙12年前爆緋聞?陳柏霖緊張噴3字回應

記者蕭方綺/專訪

陳柏霖過去以《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溫暖「大仁哥」形象風靡全台,還獲金鐘戲王肯定,相隔10年再接台劇,他沒有包袱,在Disney+影集《正義的算法》中飾演痞子律師,至於為何相隔10年才接新戲?他說「一切合作就是天時地利人和」,除了國際平台之外,導演許富翔和搭檔郭雪芙都是他點頭的因素之一。

陳柏霖(左)和郭雪芙三度合作,搭檔起來很有默契。(Disney+提供)

他和郭雪芙認識12年,這回三度合作,很有默契。2人過去合作曾傳緋聞,卻沒迸出火花,因為不是彼此的菜?陳柏霖和交往10年的女友庭萱也因拍電影結緣,談到感情,他立刻尷尬喊「下一題」,不願多聊,還好郭雪芙接話回:「我那時真的太菜了,連演戲都懞懞懂懂,自顧不遐。」替他完美收尾。

陳柏霖(左)避諱談感情,還好郭雪芙會替他接話。(Disney+提供)

陳柏霖在《正義的算法》是花心的痞子律師,還因叫錯前女友們的名字,在大庭廣眾下被潑水,現實生活中可曾發生過這類糗事?他連忙否認:「這太猛了啦!」他認為角色形象和私下的他相差十萬八千里,光是戲裡被稱作「行走的費洛蒙」,都讓他聽了起雞皮疙瘩,「看到自己演的角色對鏡頭放電,就覺得滿討厭的!」

而劇中無端冒出一個5歲的「兒子」,一直叫他「爸爸」,戲外陳柏霖為了安撫童星,很有耐心地當陪玩哥哥,還稱呼小童星「哥」,照三餐問候他:「哥,你今天還好嗎?」就怕小童星不開心,鬧脾氣不拍戲。這樣相處了幾個月,有勾起陳柏霖的父愛?他想了想說:「反而是勾起我的童年,因為我只有妹妹,會想著小時候若有這樣的哥哥,該有多開心。」

有想過自己未來會是怎樣的爸爸?他一貫先祭出「不知道」3字,接著解釋,「要看小孩的個性,才知道怎樣相處」,接著忍不住嘆了口氣說:「我可以陪小孩玩,但不知道真的當父母後,要24小時這樣照顧怎麼辦。」他朋友為了照顧小孩沒辦法睡覺,讓他看了頗緊張。

陳柏霖(左)和郭雪芙在《正義的算法》分飾痞子律師和菜鳥律師。(Disney+提供)

此外,郭雪芙先前演出《華燈初上》心機女大生,這次在《正義的算法》形象大翻轉,是個略帶白目的菜鳥律師,但她反倒比較輕鬆,她說:「這次角色很自由奔放,不用侷限自己,之前演《華燈》很壓抑。」

陳柏霖認為郭雪芙角色的「白目」程度和她本人頗像,「她就是粗神經,偶爾讀不到空氣。」他指出郭雪芙有時候會在氣氛凝重的場合大聲問「現在發生什麼事」,郭雪芙在旁聽了傻笑回:「好像會耶,我會看不清楚現在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