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巨大不明神秘物體會吸人 《不!》全新預告登場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奧斯卡得主、鬼才導演喬登皮爾全新編導的恐怖史詩片《不!》,前晚釋出最新預告,2022年他以全新的大眾文化噩夢,重新想像今夏規模最龐大的恐怖片。繼「不好的神秘事件指的是什麼?」之後要告訴觀眾「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丹尼爾卡盧亞再度和編導喬登皮爾合作恐怖史詩片《不!》。(UIP提供)

喬登皮爾以2017年《逃出絕命鎮》及2019年《我們》,顛覆並重新定義了現代恐怖新經典,此次繼《逃出絕命鎮》後再和奧斯卡得主丹尼爾卡盧亞再度合作,另外還有琪琪帕瑪、奧斯卡提名男星史蒂芬元,飾演位於加州內陸一座荒涼小鎮的居民,他們目擊了一場令人不安及不寒而慄的詭異發現。

《不!》全新海報。(UIP提供)

預告中一朵巨大的雲竟降下類似鑰匙的利器殺死人,主角漸漸發現那朵雲裡似乎隱藏著超大秘密,速度超快,於是試圖想把畫面拍下來,這樣的挑釁舉動竟觸發一連串驚悚事件,開始一步步越來越靠近也引起大眾注意,人們紛紛好奇看向天空,但只要你不盯著看,就不會被吸上去,究竟神秘的雲朵為何會出現在這裡?想要的又是甚麼?只能進戲院一同揭曉。《不!》將於8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