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鍾明軒公開自己保養皮膚秘訣 遭網怒:不要誤導大家!

鍾明軒因分享戴口罩方式,慘遭許多網友反擊。(翻攝自鍾明軒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鍾明軒時常在社群上大談自己的觀點,講話直率的他,深受許多人的關注。昨(8)日鍾明軒在頻道上發布一則有關「讓皮膚變好的方法」,其中一個戴口罩方式,引來大票網友議論。

鍾明軒自爆自己曾經是「酒糟肌膚」,並大方曬出自己昔日膚況不好的照片。他透露自己因遵循四種方法才讓皮膚變好,其中他談論到戴口罩的方式,他說:「戴著口罩你講話的時候,你的口水是髒的,它都會吸附在口罩內部。」則表示口罩一直這樣摩擦你的臉,而導致長痘的原因。

因此,鍾明軒向觀眾訴說改善方式除了勤換口罩之外,他也說:「把你的口罩對折用力壓,戴上去,然後再把口罩往前壓。」此舉動引起熱議。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寫下:「這樣的戴口罩方式是錯誤的,不要誤導大家」、「不過戴口罩方式那邊不行啦!!這樣就失去一半戴口罩的意義了,口罩要貼合皮膚病俊才不會進進出出〜更正更正!!」、「可以使用口罩架,畢竟口罩對折可能還會有病毒。」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