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怨「男人怎麼不在」 老公跨海急送花束蛋糕 陳仙梅感動暴哭3次

陳仙梅今天過生日。(資料照,民視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陳仙梅日前在臉書透露8歲大兒子Ryder確診,老公不在家,她得獨自照顧,要載Ryder去做PCR,還要避免小兒子感染,手忙腳亂之餘,忍不住落淚嘆「為何男人不在家」。顯然在外地的老公收到了,今(7)天是陳仙梅47歲生日,她在家居隔無法出門,透露爸爸媽媽送來蛋糕,先生印地安也託人送花和蛋糕,蛋糕上還寫著「I Love You」,讓她瞬間放聲大哭。

陳仙梅收到老公送的花,忍不住流淚。(翻攝自臉書)

陳仙梅表示居隔期間過生日,心情上特別難熬,只有放大自己擁有的愛,勇敢繼續往前衝,希望母子3人不要因為病毒關一個月。她透露大兒子已恢復精神,會跟弟弟打又鬧,她從極度擔憂換成極度惱怒。而且因為居隔,廚餘放了3天,蟑螂已經出現,也讓她煩惱。

印地安託朋友做的蛋糕,上面寫著「I Love You」。(翻攝自臉書)

話鋒一轉,她透露爸爸送來蛋糕,先生也託人送花,請朋友手作蛋糕給她,她瞬間釋放壓力,不到中午就因朋友和家人的愛哭了3次。蛋糕上寫著「I Love You」代表老公的愛,她也緊抱花,說幾百年沒收過老公的話,送得真是時候。她笑說連看到社區大哥送東西到門口,都感動得好想給他來個大擁抱。范瑞君則在她po文後秒送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