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楊宇騰出門黑抹抹 這裡「一大包」受關注

楊宇騰介紹掛在脖子上的「項鍊」。(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紹綾/專訪

楊宇騰曾在社群分享開工拜拜照,脖子上的「項鍊」讓粉絲超好奇,他受訪透露,私底下出去,口罩、帽子、眼鏡是基本配備,隨身物通通掛在脖子上,「以簡單為主,我平時出門不會出去太久。」

楊宇騰(中)與熊嶽(左)、林立揚出席公司開工團拜。(翻攝自IG)

楊宇騰談到,外出會把錢包放在口袋,其餘東西都掛在脖子上,因家裡使用電子鎖,所以不需另外帶鑰匙。東西如此精簡,是因為擔心遺失,他說之前掉過幾次,覺得補辦證件超麻煩。

攤開楊宇騰掛在脖子的那一串「項鍊」,有個袖珍到像豌豆夾的真皮小包,當他說出是零錢包時,所有人訝異,甚至懷疑「裝得了東西嗎?」他直喊:「這真的可以,很剛好!」透露零錢包是在網路上買的,他不覺得太小,還希望越小越好,當天裡頭放了1個50元硬幣及2個1元硬幣,他說最多可以裝100元,「通常零錢不會放很多」。

楊宇騰的零錢包袖珍到像豌豆夾,裡面放了1個50元硬幣和2個1元硬幣。(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他還有個工作專用的灰色手提包,裡頭會放替換的衣服、一堆充電線及一堆的隱形眼鏡,若拍MV或是時間較長的工作,公司則會準備一個「叮噹包」,像是水、咖啡、藥、防蚊液、防曬、涼感巾,酒精噴等千奇百怪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