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罕見怒了!代言遭欠300萬硬起來提告 Selina也受害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結婚7年,去年產女又出書,她之前才硬起來控告服裝品牌違約以及未付報酬,現又爆出被曾經合作多年的眼鏡廠商拖欠酬勞,大約有300多萬元的代言費沒拿到。對此,林依晨經紀人證實了。

林依晨。(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根據《鏡週刊》報導,林依晨代言眼鏡品牌3年,因為合作穩定,經紀公司已給該品牌很大的代言費折扣,怎料合約期滿後,還有300多萬元沒拿到,並都未走訴訟程序追討。而該眼鏡品牌前年請女星Selina(任家萱)當代言人,沒想到一樣先將頭款付清以後,合約到期時不付剩餘的100多萬尾款。

Selina。(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林依晨經紀人周美豫表示,已經欠一年多,確實是300多萬,本來給對方通融時間,讓對方還錢,而且該品牌陳老闆常聯絡不到人,都以沒錢為理由,表示無力還款。不料律師發現對方竟辦了記者會,找Selina代言,才驚覺對方並非口中所稱沒錢,決定走法律訴訟。

Selina經紀人吳侯墀也證實,該眼鏡品牌去年合約到期後,廠商仍不願意給付尾款,目前公司已經交由律師提告處理,但因已進入法律程序,所以不便對外多說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