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滴妹公開放閃男友!宣布離台 網嗨:新婚快樂

滴妹最新影片,離台赴美。(翻攝YouTube)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人氣YouTuber滴妹起初和哥哥阿滴一起經營英文頻道走紅,近來也開設飲料店,生意興隆,她4日突然上傳影片表示人已離開台灣,抵達美國,最特別的是,在影片中大方放閃YouTuber男友「I.C Charlie」查理,男友也大方入鏡,鏡頭裡滿滿粉紅泡泡。

滴妹最新影片,公然放閃男友。(翻攝YouTube)

滴妹透露,暑假想要放一個長假,飛往美國和男友相聚,想好好充電、休息,為此她也做了不少準備,包括申請簽證、到AIT面試,以及做PCR採檢等等,飲料店工作也安排好,她出發前往舊金山,人也已經平安抵達美國。

滴妹最新影片,離台赴美。(翻攝YouTube)

她落地美國入境後,男友前來機場接她,她非常興奮,語氣也忍不住上揚,她像小女孩般秀男友,而男友也笑著大方入鏡,對鏡頭打招呼。網友猜想小倆口因為疫情,應該已經很久沒見面,湧入大批留言「是婚前準備嗎?」、「新婚快樂,不是啦,我是說旅遊愉快」、「男朋友也很瘦欸,終於一起公開拍影片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