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亞當餐車來了!胡宇威招認宅 花雕雞上桌「媲美餐廳等級」

〔記者李紹綾/專訪〕胡宇威和陳庭妮低調談了8年情,期間被拍到接送、約會,皆以「好朋友」互稱,直到1月才公開並喜曝求婚成功,他透露還沒交往時,有段時間發覺兩人很有話題,思想及看法都很相像,最重要的是:「我的行為展現想要追她的行為。」在越談越愉快的情況下,沒有誰先開口告白,就這樣自然而然從朋友昇華成戀人。

胡宇威(圖)和陳庭妮低調談了8年情。(記者王文麟攝,服裝提供:SANDRO)

兩人相處融洽,8年來鮮少發生爭執,胡宇威說:「我們倆滿OK的,這樣可以決定以後的生活會很平凡。」或許對他來說,平凡的日常就是一種幸福。心情不好怎麼發洩?他表示除了運動,還有就是讓時間消化,自認屬於理性派,笑說:「我不會失控亂來,也不會突然丟東西,不然之後還要撿起來,多此一舉。」

胡宇威談到,兩人時常互給對方驚喜,為生活增添浪漫氣氛,送禮則會先觀察「需要什麼」,多以實用為主的東西,至於接下來的婚禮規劃,他表示已慢慢在討論了,「因為現在的環境(指疫情)有點難,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舉辦,我們不想要一個婚禮變得那麼複雜。」

他4月底確診進行居隔,覺得在家很舒服,不會感到悶,去年三級警戒,曾幾個月沒出門,「我個性算宅,可以在家裡待滿久的。」關在家除了運動,最大的樂趣莫過於下廚,且有更喜歡做料理的感覺,他說近期的得意之作應該就是花雕雞,自豪味道達餐廳等級的好吃,被建議可以來個「亞當餐車」,他笑回:「如果可以的話。」

胡宇威為生活增添浪漫氣氛,送禮則會先觀察對方「需要什麼」。(記者王文麟攝,服裝提供:SANDRO)

胡宇威前陣子迷上打高爾夫球,有空就會想下場打或去練習場練球,談起小白球的魅力,他說:「高爾夫沒有敵對,是專注於自己身上,能打到球已經很難了,只要可以打到、又打得很成功,其實成就感很大。」他隔離期間「手癢」,他透露在家裡不斷搖擺揮桿,還有看球賽,笑說:「以前看一些長輩,一直在那邊拉桿、空揮,就覺得有點愚蠢,結果發現換我自己也開始深陷小白球魅力。」他出關後立刻殺球場報到,但那天手感似乎還沒回來,直喊:「成績很爛,傻眼的爛。」他的球友不少,演藝圈球友為柯有倫。

他熱愛運動,除了基本的重訓,還會跑步、打排球、籃球、網球、棒球、游泳等,曾自封是「被演員耽誤的運動員」,他表示很想嘗試高空跳傘,「想試單人沒有教練在旁邊的那種,跳的次數夠多,就可以自己跳。」他招認有一點點的懼高症,但覺得跳第一次就會覺得過關了,會知道整個氛圍是如何,為何會想學呢?他自嘲:「我這根本就是變態的行為,逼自己面對恐懼,把恐懼打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