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胡宇威曝確診近況 曾沛慈遭匡列吐新婚老公「拒看」內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胡宇威、吳岳擎接連染疫,曾沛慈因家人確診正在居家隔離,因此3人主演的八大新戲《親愛的亞當》今(11)首映會,採線上訪問進行。胡宇威與未婚妻陳庭妮雙雙確診,在家養病,感情是否因此升溫?他說「溫度沒有增減」,曾沛慈反而妙答:「應該要降溫吧!生病不能太高溫。」

《親愛的亞當》線上記者會,吳岳擎(上排左起)、戴雅芝、導演廖士涵導主持人楊達敬、陳璇(中排左起)、胡宇威、孫可芳、陳家逵、張勛傑(下排左起)、周丹薇、李運慶、曾沛慈。(八大提供)

胡宇威被關心染疫後的身體狀況,他爽朗地說:「現在很好,可能我平常有運動習慣,所以免疫力蠻好,沒什麼特別狀況。」他染疫後第五天快篩就是陰性,如今已康復,雖然沒有因為待在家裡而不耐煩,但也想念爬山、呼吸新鮮空氣的日子。

相較之下,吳岳擎受訪時不斷咳嗽,看得出身體仍不舒服,他說確診3天,目前味覺、嗅覺都下降,吃東西嘗不到味道,「滿疲憊的,喉嚨也不舒服」。

胡宇威(左)在劇中和曾沛慈吻戲很多。(八大提供)

此外,曾沛慈談到印象最深的是跟胡宇威的吻戲,直呼:「我第一次親男主角親這麼久,導演都不喊卡,害我們只能上演各種親!」身為新手人妻的她目前最大的煩惱是老公拒絕看她演親密戲,因此她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在家看新戲首播,胡宇威則搞笑說:「時間到了,再關電視就好了!」

《親愛的亞當》5月15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