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走女外科》「家明醫生」終於解密是他!5秒鏡頭粉絲嗨

波特王在劇中飾演家明醫師。(翻攝自LINETV)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蔡淑臻主演的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開播後掀起熱烈討論,包括劇裡從未用正臉現身的「家明醫師」,都是話題焦點,之前有網友從體型、聲音等方面去猜測,提出劉冠廷、林柏宏、張軒睿以及網紅波特王等人選,昨晚播出完結篇,終於讓神秘的「家明醫師」曝光,就是網紅波特王。

「家明醫師」雖然在一、二集中有現身,但面容始終沒有公開,僅以聲音出演,就連演員列表中也以「梅友仁(沒有人的諧音)」代替。導演賴孟傑之前受訪時坦言,「家明醫師」這個角色沒有正面示人,除了致敬港片《家有喜事》之外,主要是因預算考量。

賴孟傑當時解釋這角色雖然不是主角,但算是醫院裡的重要擔當,不能隨便找人演出,但考慮到找有知名度的演員,預算會破表,就不讓他露臉,直到最後一集,波特王才有5秒鏡頭。

此外,波特王最近風波不斷,日前在YouTube發聲明表示已離開原經紀公司,134萬粉專管理權限也被剔除,引發熱議,經紀公司發出10點聲明回應,雙方開戰後,有網友查出波特王已於今年2月21日搶先申請註冊「波特王」商標,猜測此為導火線;據悉,波特王前經紀公司對他早已進行商標申請,完全不知情,相當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