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訪問)蜘蛛人來朝聖!《驚奇少女》復仇者博覽會有望成真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漫威全新影集《驚奇少女》台灣時間今(4)天凌晨舉行全球線上記者會,19歲的伊曼維拉妮劇中飾演漫威電影宇宙首位穆斯林女英雄,笑說當初把試鏡電話當詐騙;而劇中出現令影迷超期待的「復仇者聯盟博覽會」,當時正在拍攝《蜘蛛人:無家日》的湯姆霍蘭德也被爆料忍不住來朝聖。

伊曼維拉妮出席《驚奇少女》首映。(資料照,美聯社)

伊曼透露當初送出履歷想參與演出,「在一個凌晨3點,我送出了我的試鏡帶,我當時想,如果我沒有做的話,10歲的我想到未來一定會恨我的!」之後她接到通知要去洛杉磯試鏡,自嘲就像個迷妹超期待,結果碰到疫情,改成視訊試鏡,「我在高中的最後一天獲得這個角色!」

伊曼維拉妮當初獲得《驚奇少女》試鏡機會,自嘲就像個迷妹般期待。(Disney+提供)

曾執導2020年賣座大片《絕地戰警FOR LIFE》的比利時導演搭檔阿迪艾爾艾比和比萊爾法拉這次執導2集《驚奇少女》並兼任執行製片,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說,他們拍出了2020年最大的電影,「他們知道他們可以在漫威工作室做任何他們想做的事情。」

阿迪艾爾艾比(左)和比萊爾法拉。(資料照,法新社)

比萊爾說:「能成為漫威電影宇宙的一員真的非常榮幸,我們在片場就像孩子一樣!」被爆料拍攝「復仇者聯盟博覽會」時因為太興奮,其他製片得把他拖回攝影機前面。提到這個虛構的博覽會,凱文費吉說,確實有討論過在現實中舉辦的可能性,「畢竟我們製作這部影集是在疫情期間,所以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人有機會參加這種大型的粉絲活動了。」

製片之一個畢夏阿里說,看到劇中呈現的博覽會彷彿是一種宣洩,「我們拍攝的片場隔壁正在拍攝《蜘蛛人:無家日》3個蜘蛛人齊聚的戲,他們的工作人員一直偷偷溜過來看!我認為如果成真可能會很有趣。」比萊爾說就連湯姆霍蘭德也跑過來看,「每個人在片場都玩得很開心。」

伊曼維拉妮圓夢成為超級英雄,透露戲裡戲外都是漫威粉絲。(Disney+提供)

提到粉絲聚會,伊曼說「驚奇少女」和其他超級英雄最大不同之處,就是她徹底了解粉絲文化,「她是漫威電影宇宙所有其他英雄的粉絲,文化、宗教等背景從來都不是造成她性格的因素,這只是她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不是要製作關於穆斯林的節目,而是關於這個復仇者的粉絲,她剛好是巴基斯坦穆斯林」。

伊曼維拉妮(左)在《驚奇少女》意外獲得超能力。(Disney+提供)

劇中伊曼飾演的卡瑪拉克汗意外得到超能力,變身超級英雄,問她如果可以,還想獲得哪位超級英雄的能力,她笑說是「X教授」,「我會想進入人們的腦中!」《驚奇少女》6月8日將在Disney+獨家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