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愛玩客》大換血!小鐘鮪魚丟9年主持棒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鐘與「鮪魚」徐瑋吟主持三立《愛玩客》9年,製作單位上月中才宣布節目改版,走實境路線,但鮪魚昨晚拋出震撼彈,PO出一張與工作團隊的合照,感性表示:「啊!我愛的大家,九年的愛玩客,九年的回憶,有時候笑著分開也是一種浪漫。」

小鐘(左)、鮪魚(右)將退出《愛玩客》主持。(資料照,三立提供)

對此,三立證實鮪魚與小鐘都將下車,並透露2人昨天還到小琉球錄製最後一次的外景,表示:「九年了,感謝他們一路陪伴主持,要換新一代主持人上。」透露製作單位是「想變化一下」才換新血,但尚未確認接班主持的人選。

小鐘則表示:「主持《愛玩客》9年從來沒有漲過主持費,其實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我真心喜歡。」他也感謝工作人員辛苦為節目付出,也謝謝曾經參與錄影的藝人來賓,和曾經出現在旅途上的朋友,「就像一句歌詞寫的『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我們下客了。」

《愛玩客》自2011年開播,原本週一到週三各由不同的主持人負責,但前年三立都會台把十點線大改版,剩下小鐘、鮪魚的週二《愛玩客》,如今僅存的兩元老也功成身退,三立表示兩人主持的節目將播至7月中。另外三立都會台現週一至週四推出不同風格節目,週一為姚元浩、李玖哲的《就是這味玖浩吃》,週三為《上山下海過一夜》,週四則是曾寶儀主持的《我們回家吧》第二季,但該節目下週將播出最後一集,接下來由《叫我野孩子》接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