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全昭旻首開證券戶 進場慘賠被當「韭菜」

《Cleaning Up》舉行線上記者會,左起金才禾、廉晶雅、全昭旻。(LINE TV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綜《Running Man》班底全昭旻演出新劇《Cleaning Up內線女王》(又名:Cleaning Up清潔工、Cleaning Up,和廉晶雅、金才禾飾演任職證券公司的清潔工三劍客,3人聽到內線交易情報後,一股腦投入股市,展開全新喜劇人生。

全昭旻自招,過去從來沒碰過股票,這次為了戲劇才去開設證券帳戶,「但是要學的東西實在太多,根本沒辦法靠感覺操作,真的和我一點也不合。」廉晶雅感同身受說:「我也是這次才開了證券帳戶,但要做好多功課,所以打算放棄。」

近年在綜藝圈十分活躍的全昭旻,劇中個性活潑可愛呆萌,導演尹成植表示,就是看到她在綜藝節目上的表現,認為她和劇中個性根本一模一樣。

金才禾也大讚:「全昭旻演戲非常自然,常常不知道是全昭旻在講話還是在說台詞,讓我學到很多。」《Cleaning Up》5日起在friDay影音、LINE TV和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