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領完獎傳出身體不適 公司回應最新狀況

Bii畢書盡身體不適。(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Bii」畢書盡上週才在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贏得最受歡迎男歌手,現在卻傳出他身體不舒服,由於近來台灣疫情嚴重,粉絲也擔心他該不會確診?對此,唱片公司和電台都做出回應。

典禮主辦單位表示,跟Bii畢書盡公司確認後,Bii有身體不舒服狀況,目前快篩為陰性。而主辦單位對頒獎典禮的所有演出人員在彩排及演出當天都要求測量體溫,酒精消毒,填寫小巨蛋提供之健康管理表以及提供快篩陰性證明才能進場,落實防疫。

另外經造冊確認,Bii在進場彩排、演出前一天皆有提供快篩陰性證明,Bii也在演出當天(5/28)確保健康,自行進行快篩陰性後才出門前往典禮現場。當天參與活動的工作人員,本週一(5/30)進公司全員快篩也皆為陰性。

對於歌迷擔心Bii會不會有確診可能?唱片公司表示:「目前狀況是,他這兩天身體不舒服有感冒症狀,但目前快篩陰性,謝謝大家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