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音樂節台灣歌手不缺席 呂士軒LÜCY震撼西班牙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西班牙巴塞隆納春之聲音樂節專業單元(Primavera Pro)將於6月2日至12日重回巴塞隆納論壇公園及巴塞隆納當代文化中心舉辦,今年是台灣第五度參與,創作歌手呂士軒及LÜCY將赴當地演出,延續往年熱度、撼動樂迷。

呂士軒曾以個人專輯《誤入奇途》拿下金音創作獎「最佳嘻哈單曲獎」與「最佳嘻哈專輯獎」。(文化部提供)

呂士軒在嘻哈圈經營多年,2015年以饒舌團體「違法 SmashRegz」推出《Film/戲劇話》,2017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誤入奇途》,一舉拿下第九屆金音創作獎「最佳嘻哈單曲獎」與「最佳嘻哈專輯獎」,2020年發行第二張個人創作專輯《市井小明》,本次將攜手DJ AFURO GEORGE一同登台。

Lücy是備受看好的新秀。(文化部提供)

LÜCY年僅21歲,首支單曲《CACTUS》一鳴驚人,在獨立音樂圈引起熱烈討論,2021年正式登上音樂節演出,並入選KKBOX潮流新聲名單,是業界看好的樂壇新秀,她的音樂帶著輕靈夢幻的氛圍,在DREAM POP曲風裡獨樹一格,這次將與樂手Déjà Fu、Gorden、Ninewoods共同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