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分手洗衣店金孫?火大拍桌說話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宥勝今(1)出席水果品牌記者會,談及染疫康復一事,她說雖然痊癒,喉嚨仍有癢癢的感覺,並鬆口感情狀態,希望外界多給她一些空間。

宥勝(右)、Lulu出席奇異果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Lulu坦言不知何時被感染,po驗出兩條線的快篩照給家裡群組看,媽媽只說:「妳要開天窗囉,哈哈。」反倒比較關心黃子佼女兒出生,讓她好氣又好笑,目前也沒想生孩子念頭。

Lulu鬆口談感情狀態,表示無法三言兩語說明。(記者陳奕全攝)

談及與「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的感情狀態,Lulu說:「現在就是觀照自己,感情無法三言兩語說明。」並說之前男方被拍到進她家,被寫成「根本沒分手」,拍桌大嘆:「憑什麼?」她無奈說牽手也不代表交往,對方有可能是她的好友,未來有真正確定結婚的對象,一定會公開。

宥勝出席奇異果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宥勝被問到郭彥均轉發「這多孩子就這樣走」對話截圖,引發爭議。宥勝身為2個孩子的爸,緩頰說:「大家都出於關心,對父母來說比較敏感,都是為了小孩好。」至於95歲阿嬤過世,宥勝低調說4月都處理完畢,感恩阿嬤如此疼愛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