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9歲王心凌操到破皮受傷 《浪姐》六大爆紅內幕全曝光

王心凌翻紅訴心聲,稱會為了歌迷繼續拚。(天晴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39歲的王心凌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以招牌曲《愛你》再次翻紅,正忙著錄影的她,近來被歌迷發現白皙手肘出現了傷疤,疑似練舞操過頭受了傷,讓人心疼。

王心凌參加女團選秀節目以來,一舉一動都備受粉絲關注,前晚她親自發聲,表示最近過得很好,尤其是看到了歌迷的鼓勵,直言:「有團隊,還有很多很好的『姐姐』陪著我,當然你們的留言,都讓我覺得多拚一下很值得。」

王心凌自拍曬照,手上的傷疤引起歌迷關注。(翻攝微博)

而王心凌翻紅掀起關注,在社群的討論度更是居高不下,話題持續發燒。

一、39歲的甜心教主王心凌放話改當「甜心奶奶」,可以唱跳到80歲,節目播出討論聲量奪冠,力壓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Twins等人氣女星。

二、中國歌迷害怕偶像被淘汰,買股票支持王心凌,節目開播後,電視台股票連續3個交易日都上漲,「王心凌概念股」掀話題。

三、王心凌出道19年,鐵粉從國小追星追到出社會,對於偶像翻紅金句連發,喊出「我們是老了,又不是死了」、「你一票我一票,心凌80還能跳」為偶像應援。

關詩敏(左)也是「王心凌女孩」,透過影片挑戰王心凌的歌曲。(翻攝臉書)

四、眾星搶當「王心凌男孩」、「王心凌女孩」,「小胖」林育羣招認是「王心凌男孩」,當過王心凌舞者,見識過她的唱跳實力,包括小蜜桃姐姐、關詩敏、辰亦儒都透過影片與王心凌隔空對唱,網紅周揚青也在自家豪宅大跳《愛你》。

五、舊東家愛貝克思重新上架《愛你》、《Honey》等近30首經典歌曲MV,《愛你》在一周內MV點擊衝破40萬,登上音樂發燒影片排行榜第二名。

六、中國劇組將翻拍王心凌與張棟樑在16年前演出的偶像劇《微笑PASTA》,沒想到粉絲卻不領情,都只想看原來的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